美杜莎石化不了汽车人,魅魔来了也没用
v8,v8,真男人就开v8。
在那个雄鹰一样的男人眼中,丝毫没有对女色的欣赏,满眼都是对v8的渴望。
不管什么清纯萝莉,还是顶级魅魔。
没用的没用的,根本撼动不了雄鹰一般的男人。
在面对魅魔诱惑时的他:
面对v8时的他:
尽管这个v8已经......不太好形容了已经....
但是丝毫不影响阿达西眼中的光。
原来喜欢真的能从一个人的眼中看得出来,以前都是当段子看的。
任你魅魔万般变化,阿达西仍旧以不变应万变。
只有当面对v8的时候,才会让他显露出正常人的一幕。
当然了,成年人的世界哪有这么多选择题?
要是让我来选的话,【我】【全】【都】【要】。
魅魔姐姐没有v8,但是魅魔姐姐买得起v8呀。
魅魔姐姐能买好多你喜欢的v8。
这要是她们都向我表白的话,我到底该接受谁呢?
哎呀,好犹豫好纠结。
什么?天亮了?
什么?闹钟响了?
什么?今天不是休息日???
这种情况我们一般都是建议卸载手机上的某水果免费小说。
大概率是看爽文看出幻觉来了。
大病!得治!!!
好色可以,但是希望是那一抹随风飘逸的红色。
而不是xx色。
应该要像阿达西看齐,像阿达西学习。
美杜莎石化不了汽车人,但是如果我是汽车人,让我娶了兔娘我也愿意。
但...是...
话又说回来了,此情此景,有点像曾经见过的两位故友。
基本上也都是家喻户晓的两位。
《美杜莎石化不了汽车人》在这一刻好像具象化了。
v8,v8,只有v8才能给我更多的力量。
哎呀,v8到底要多少钱呢?
要我说,这都不专业。
v8,那肯定是v我80的意思,升级版的疯狂星期四。
不过据说新疆人有着自己独特的货币计数系统,真的还是假的???
一个馕应该要算多少呀?多少个馕就可以开v8了?要吃多少个馕才能让我进化成馕人呀?
也没别的意思,主要是没当过馕人,想体验一下当地风情。
顺便拿馕去买v8...
有一说一,雄鹰般的馕人看着这脸型,有点像一位上古真神。
不能说一模一样吧,只能说看不出区别。
特别是装扮上礼物特效后的样子。
嗨嗨嗨,老八来了昂。
这脑袋别动,礼物别撤,快来个大佬P一下背景。
重现老八当年巅峰之作,指日可待。
怪不得古代人随便看一眼,就能知道对方是哪门哪派的。
事已至此,不如欣赏一下v8吧。
只是单纯的想看汽车人了,没别的意思。
毕竟这小汽车我都没有好好的欣赏过。
至于左边的是谁,左边的怎么回事。
那咱不熟,咱也不敢说不敢问的,默默的看就好了。
我指的看汽车人,不可能是看那笑起来美若天仙,感觉世间万物都不及她脸庞的
魔。
毕竟是全国乃至于全球唯一一个能把地平线当黄油玩的人。
真不敢想象要是他进了停车场会发生什么事,v8看见了会不会自动报警。
不敢想象,不敢想象。
